國慶日成Taiwan National Day 郭台銘批民進黨「偷梁換柱、欺世盜名」

  •  2023-10-02

國慶日成Taiwan National Day 郭台銘批民進黨「偷梁換柱、欺世盜名」 23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/台北報導

 前總統馬英九今(2)日在臉書指出,過去40年來,他每年都參加國慶大會,從未間斷,但他說,從前年開始,蔡英文政府將雙十國慶的英文名稱,改成「Taiwan National Day」,翻譯成中文,就是「台灣國慶日」,質疑國名何時從「中華民國」改成「台灣」?因此他宣布,「拒絕出席今年十月十日的國慶大會」。對此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,完全認同也支持馬前總統的作法。

郭台銘表示,他向來就是堅定的中華民國派,國慶大會竟然沒有我們的國名ROC(Republic of China),那請問蔡英文是當哪裡的總統?賴清德又在競選什麼國家的總統?

郭台銘說,不論意識形態,國慶的名稱沒有任何模糊空間,雙十就是中華民國ROC國慶。民進黨竟然直接改成「Taiwan National Day」,這叫「偷梁換柱、欺世盜名」。

郭台銘強調,國家運行的基本準則,叫做「中華民國憲法」;保家衛國的兄弟姐妹,以作為「中華民國國軍」為榮;紙鈔上印的是「中華民國中央銀行」;在旗杆上飄揚、萬民致敬的旗幟,叫做「中華民國國旗」。他要蔡英文與賴清德永遠記好,「你們是現任中華民國元首,與2024中華民國總統參選人。」

郭台銘表示,民進黨為了自身黨派利益,不惜踐踏多數國人的國家認同,連自己的國家都可以拋棄。當年,蔡英文上任時宣誓會「遵守憲法」,如今證明,在她心中根本沒有這個國家。郭台銘指出,過去、現在與未來,兩千三百萬人民每一張選票,都是在選擇最合適的「中華民國總統」,來領導這個國家。若如果不想當這樣的領導人,他怒轟,「只想跟習近平吃飯,現在就可以離開」。

郭台銘重申,他參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,效忠於台澎金馬兩千三百萬人民,要讓全世界,都能看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幟,絕不忘本。他希望民眾在明年用選票終結民進黨執政,一起贏回中華民國。

照片來源:郭台銘臉書

《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》

馬英九稱雙十活動是偷渡台獨 陳建仁:本來就是中華民國國慶

旅宿業者安置大直基泰災民 許淑華:市府未撥款還要求折扣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