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家住都中心 嘉興街公辦都更案榮獲美國泰坦地產大獎金獎

  •  2023-12-18

國家住都中心 嘉興街公辦都更案榮獲美國泰坦地產大獎金獎 21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、李盛雯/台北報導

由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擔任實施者的「嘉興街公辦都市更新案」獲獎連連,以建築設計獲得美國泰坦地產大獎(TITAN Property Awards)的金獎肯定,是繼今年繼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及臺灣金點設計獎後,再次傳出捷報。

國家住都中心 嘉興街公辦都更案榮獲美國泰坦地產大獎金獎 23

嘉興街公辦都更案與全坤建設攜手合作,由蕭力仁建築師事務所,以因地制宜、引入基地周邊自然景觀特色的概念進行建築設計,在建築外觀回應福州山山脊線,創造獨特的立面造型。同時,考量後疫情時代的居住趨勢,建築量體分棟配置,留設垂直風廊,滿足室內通風系統需求,進而提升居住空間的空氣品質。

國家住都中心 嘉興街公辦都更案榮獲美國泰坦地產大獎金獎 25

嘉興街公辦都更案於低樓層配置店鋪及社福設施,除滿足社區生活機能也提供公共服務,並透過建築設計搭配能源管理系統,打造節能、環保的建築物,達成高效率、高功能與高舒適性的居住環境,成為大安區的綠能住宅新典範。

美國泰坦地產大獎(TITAN Property Awards)為國際獎項協會(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, IAA) 所屬獎項之一,旨在表揚全球不動產行業內各領域專業者的創新成就。

目前國家住都中心已推動12案公辦都更完成簽約,包含本案在內的6案已開工。國家住都中心致力推動公辦都市更新,未來也持續透過建築設計提升臺灣都市居住品質,開啟民眾對臺灣公辦都更的新想像,打造更好更友善的居住環境。

照片來源: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

《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》

長安段公辦都更簽約 國家住都中心x潤泰創新共創再生美好未來

桂冠湯圓、COFFEELAND、福容大飯店、水水灶咖、日本樂絲朵-L陪你度過寒冷的冬天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