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跳島遊馬祖 2023微光馬祖GO好玩探索島嶼之美

  •  2023-06-16

單車跳島遊馬祖 2023微光馬祖GO好玩探索島嶼之美 1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/ 台北報導

交通部觀光局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廣多元豐富的旅遊魅力,串聯起馬祖四鄉五島的各種微光特色,以生態、文化、藝術、美食及樂活等主題,規劃「2023微光馬祖GO好玩系列活動」,昨(15)日於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舉行宣傳記者會,透過轉動微光馬祖的啟動儀式,引領民眾進入一段全新的馬祖微光之旅。

活動將於7月22日由坑道音樂會拉開序幕,在星空下一同以音樂佐微光,享受馬祖不一樣的夜晚,邀請卡司包括龍潭愛樂管弦樂團、More the Merrier、瓦克阿中、創作型音樂才女吳汶芳等團體歌手齊聚演出。8月19日加碼於北竿遊客中心戶外坂里沙灘,也邀請許多團體歌手,伴隨著黃昏下徐徐海風,共度浪漫又熱情的仲夏音樂饗宴。

除了音樂響宴外,將於7月23日以單車暢遊島嶼風光的「2023馬祖好卡蹓 壯遊跳島趣Chill Trip Matsu」,號召單車騎士由南竿遊客中心騎乘至津沙聚落來回路線,感受津沙聚落的百年風華與創新生命力的小鎮微光,同時為「跳島自行車慢遊集點」揭開序幕,廣邀各方好手來馬祖踏上壯遊旅程,為人生添上一筆獨一無二的征服之旅。

管理處表示,於充滿軍事場景的大漢據點舉辦鐳戰生存遊戲體驗,為參與者打造結合娛樂和軍事的體驗。參與者將使用仿真槍配備的雷射光束和電子感應器,身臨其境地投入激烈的槍戰場景中,帶給民眾身臨其境的挑戰與刺激,同時也引領民眾探索馬祖的戰地風光和豐富歷史人文。

照片來源:CNEWS資料照

《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》

共同永續愛地球 水美媒23週年紀念瓶保養一瓶搞定

關懷偏鄉弱勢 博西家電攜手世界展望會打造部落共享廚房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