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住民音樂新起點 花蓮2023 FALI FALI音樂節

  •  2023-08-25

原住民音樂新起點 花蓮2023 FALI FALI音樂節 9

原住民音樂新起點 花蓮2023 FALI FALI音樂節 11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/ 台北報導

被譽為台灣原住民族音樂新起點的Falifali音樂節,9月9日即將於花蓮瑞穗國中登場,旨在促進原住民族音樂的傳承和推廣,活動從下午2點開始,一直持續到晚上9點,同時也是花蓮地區盛大的獨立音樂饗宴之一。

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音樂大師Kilema受邀參與演出,為現場觀眾帶來獨特的音樂體驗。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查勞•巴西瓦里、金曲獎得主BOXING樂團、以莉高露、新生代製作人AZ李孝祖、花蓮瑞穗馬力雲部落的追夢少年角落樂團,獵人歌手一好‧力夯也將加入陣容亮相,為觀眾帶來一場歌聲交融的音樂狂想。

花蓮縣政府表示,真摯地邀請鄉親和全國各地遊客前來一起參與這場音樂的盛會,讓觀眾感受在地音樂所帶來的聽覺和視覺的雙重震撼,同時也連結原住民文化中深藏在內心的激情,音樂節不僅僅是一場娛樂活動,更是將原住民音樂文化推向國際的一個窗口。

當天除了音樂表演,還設有各種攤位,包括全縣原住民小農和工坊,攤位將展示生鮮有機蔬果,以及茶、米、咖啡等特色產品,讓參與的民眾能品味到原鄉部落的美味和文化,也是音樂節將原住民文化融入各個層面的體現。

照片來源: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

《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》

耕畜連攜+溯源 台灣也吃得到秋田牛

各路好手同台競技 2023台灣最佳侍酒師大賽培養品飲人才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