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最受歡迎!精強科技旗下LIVA前進Infocomm India數位影音大展

  •  2023-10-18

cnews207231018a09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/台北報導

迷你電腦和主機板製造商精強科技(ECSIPC)宣布25至27日將參加於印度孟買舉辦的Infocomm India 2023數位影音大展,積極擴展印度市場,現場將展出適用於智慧零售等產業應用的最新LIVA迷你電腦和主機板。

精強科技總經理鄭明輝表示,LIVA迷你電腦體積輕巧、低功耗、安裝簡易且具成本效益,在印度廣受客戶青睞。受惠於智慧零售、視訊會議與工業檢測解決方案的強勁需求,今年LIVA迷你電腦在印度銷量已獲得雙位數成長;印度已躍升為全球人口最多的國家,隨著政府與民間支出增加,身為印度最受歡迎的迷你電腦品牌,預期在印度維持成長動能。

業者指出,旗下LIVA迷你電腦已連續三年獲得印度NCN產業雜誌評選為最受歡迎的迷你電腦品牌。全新的LIVA Z5 Plus、Z5E Plus和Z5F迷你電腦搭載Intel第13代Core i處理器,將首度在印度市場亮相。Z5系列搭配智慧零售解決方案,支援高達64GB DDR4記憶體,配備豐富的的I/O連接埠,以及超高速M.2 2280 PCI-E NVMe Gen-4×4 SSD固態硬碟、2.5吋SATA硬碟 (Z5E Plus)。支援HDMI CEC遠端控制開關,是搭配4K數位廣告看板的好選擇。網路連線包括雙2.5GbE LAN和802.11ax無線技術兩種選擇。

業者強調,LIVA Z5F Plus迷你電腦採用獨特的無風扇設計,具有防塵防噪防熱的優點,配備4個COM,可以輕鬆連結讀卡機、掃描機、收據列印機等零售業應用,完美搭配自助結帳機、POS或數位看板等需求;全新的H610H7-IM1、ADLN-I3和ADLN-I主機板配備高達10個COM端口,專為工業及商業應用所設計。

另外,Micro-ATX H610H7-IM1支援第12與13代 Intel Core以及Pentium與 Celeron處理器,具備雙PCI-E x 16擴充插槽,適合智慧交通,自動化安全檢測與智慧工廠應用。低功耗設計的Mini-ITX SoC ADLN-I3和ADLN-I主機板支援Intel Alder Lake-N處理器,10W的TDP設計,適合各項IOT物聯網裝置、數位看板,零售POS或智慧包裹櫃使用。

新聞照來源: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

《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》

【有影】校園徵才現場唯一房產業 五泰房屋前進中央大學搶人才

磐石集團助偏鄉 千里傳愛14年不止息守護超過4500名學童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