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流太監說引爭議 柯文哲為用語不當致歉:會檢討改進

  •  2023-07-11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。(資料照,方炳超攝)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/台北報導

前台北市長、民眾黨總統被提名人柯文哲日前爆料,自己原本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,結果世態炎涼,他當市長卸下來不到三個月,人家就不讓他在那裡辦了。還稱通常這種事由「太監」解決掉,不會到皇上那裡,但此說法引來不小爭議。柯文哲今(11)日表示,他要為他的用語不當致歉,他會深刻檢討改進。

柯文哲即將在29日舉辦個人演唱會,但柯文哲日前表示,自己原本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,結果世態炎涼,他當市長卸下來不到三個月,人家就不讓他在那裡辦了。還稱通常這種事由「太監」解決掉,不會到皇上那裡。

此番說法引來藍綠批評,此外,連黨內議員、立委也有不同聲音,北市議員林珍羽直言用詞不當,立委賴香伶也說「確實不恰當」。

柯文哲今天下午在臉書貼文,表示北流是他任內東區門戶計畫的重要一環,他在卸任市長前想過,有沒有可能在那裡舉辦演唱會,初衷很單純,純粹好玩,也帶來歡樂的氛圍,順便幫忙宣傳北流。他當然知道北流不能辦政治活動,他也不會破壞規則,所以一開始規劃的就是音樂會,不會有標語、海報、更不是募款,然而,卻也因為「政治人物」的背景,就被否決了。

柯文哲表示,他接受這個結果,但也希望有更清楚的規則,是否所有政治人物都不能在北流舉辦活動,無論內容,我們希望有更清楚的規則可供遵守。最後,他要為他的用語不當致歉,他會深刻檢討改進。

照片來源:資料照,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

《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》

擁房沒資格參加716遊行?陳佩琪為夫抱屈:買房自用非罪過

柯文哲北流事件太監說惹議 賴香伶:用語確實不恰當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