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手已定、是否藍白合?侯友宜:按表操課 團結所有力量

  •  2023-09-12

侯友宜與蔣萬安一同受訪。(方炳超攝)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/台北報導

2024年總統大選,在野是否整合,備受注目。有消息傳出,民眾黨柯陣營大玩兩手策略,與郭、朱都有聯繫但斷聯侯友宜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(12)日受訪時被問到此事,表示「柯辦的規劃我不清楚」。媒體追問,目前副手人選已挑定?宣佈期程為何?侯友宜說,他的副手,還是按表操課,時間到了就會跟大家做說明。至於是否可能跟民眾黨在總統選舉合作?侯友宜則說,他會團結所有的力量贏得勝選。

身兼新北市長的侯友宜,今天前往台北市政府,與台北市長蔣萬安一同出席「Strong WIN壯年運暖身活動」,並於會前受訪。媒體詢問侯,怎麼看柯辦玩兩手策略、拉出友郭、邊緣化侯?侯稱柯辦的規劃他不清楚。

而侯友宜接下來將啟程訪美,媒體詢問,曾任駐美代表的執行長金溥聰是否一起前往?侯友宜表示,訪美的行程,選辦在規劃當中,如果規劃完成會跟大家做個完整說明。至於是否會見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或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?侯友宜也僅表示,整個規劃都在選辦進行當中。

而被問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願意扮演在野整合角色?是否正在等他一人?侯友宜說,他會堅定自己的步伐,面對這場總統選舉,團結所有力量,一起贏得最後勝選。

照片來源: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

《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》

錢康明指高虹安「好友」喬事 李忠庭發聲:絕無此事

大直案遭質疑建商球員兼裁判 蔣萬安裁示修規則及SOP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