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訊息滿天飛 黃珊珊:接下來民眾黨以訟止謗直接提告

  •  2024-01-22

假訊息滿天飛 黃珊珊:接下來民眾黨以訟止謗直接提告 1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/台北報導

2024大選落幕,不過近期對民眾黨來說,仍有不少負面訊息,包含深入校園發「小草證」,以及小學生參加造勢大會等訊息,都被拿到政論節目討論,民眾黨則出面反擊稱是假消息。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今(22)日表示,接下來會以訟止謗,只要散佈假訊息,台灣民眾黨現在會正式的成立相關的律師團,直接針對這些假訊息直接提告。

黃珊珊今天出席民眾黨黨團記者會,並於會後受訪,針對假訊息頻發,黃珊珊質問,該罰這些發假訊息的人,受到懲罰了嗎?黃珊珊認為,認知作戰是每天都存在,而這兩天最大的認知作戰,一就是說台灣民眾黨在學校裡面,吸收黨員,說什麼憂心的家長,然後還說什麼有小學的學生來參加造勢大會,黃珊珊質問,「這些假訊息的人受到懲罰了嗎?」

黃珊珊說,所以接下去,他們會以訟止謗,只要散佈假訊息,台灣民眾黨現在會正式的成立相關的律師團,直接針對這些假訊息會直接提告,也就是說,如果民進黨要打擊所謂的假訊息,請民進黨正式地做出對這些假訊息的處理。

照片來源:民眾黨團提供

《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》

國會龍頭挺回應訴求的傅崐萁?黃珊珊:各黨提名後再討論

政院擬處理TikTok 民眾黨:問題本質是內容而非載具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