候選人上《夜夜秀》成照妖鏡?吳欣岱美色誘惑失敗 陳奕齊嘆:每個人都在幹譙我

  •  2024-01-11

CNEWS195240111a01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/綜合報導

網路世代當道,空戰成為各黨派兵家必爭之地,不少候選人在網路節目爭取曝光,極力拉攏年輕選票。日前藍白營副手趙少康、吳欣盈上脫口秀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先後引發話題,北市港湖立委候選人吳欣岱也跟隨腳步,穿上比基尼秀腰身在節目中施展美色,不料誘惑不成,反遭大批網友吐槽。台灣基進創黨人陳奕齊也透露自己拿捏不好新媒體的口味,曾在YT翻車,「每個人(網友)都在幹譙我」。

大選進入倒數階段,各方候選人卯足全力爭取能見度。日前吳欣岱與陳奕齊登《賀瓏夜夜秀》,在節目秀才藝環節,吳欣岱先是演唱自創的「民眾黨之歌」,譏諷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助理費爭議,又開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,全程不對拍的演出,讓台下看傻了眼,主持人賀瓏也吐槽她唱功不佳,「剩不到幾天,不要再唱了,會掉票」!

吳欣岱力挽狂瀾,為了拉票,在現場換裝比基尼,cosplay動漫「航海王」娜美,扭腰擺臀熱舞施展「美色競選」功力。對於「靠美色來競選」一說,她自信表示:「我當然是靠實力啊!只是我剛好也有美色而已。」不少網友對吳欣岱的表現不買單,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吐槽,「真的不是任何人上夜夜秀都有加分」、「很棒的一集,幫大家15分鐘過濾一個黨」、「這大概是夜夜秀裡面最成功的敗票影片」。

CNEWS195240111a02

賀瓏提到民眾黨這幾年從小黨竄升成第三、甚至第二大黨,有無借鏡的地方?陳奕齊坦言民眾黨最值得學習的就是新媒體經營,並自曝「有一天我上一個YT節目,結果評論區刷版,每個人都在幹譙我,我突然覺得我活在不同的地球」,自認抓不住網友的口味。最後不忘酸一下民眾黨:「原來腦可以洗成不同的長相,好可怕」!

照片來源:賀瓏夜夜秀YT

《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》

緊追羅致政影片疑雲 璩美鳳籲柯P不應為綠色護航

趙少康喊「投侯就是投柯」 柯文哲:講得太好!直接投柯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