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、機能、景觀一次到位 新店區碧波白、希爾登、欣聯心點閱夯

  •  2023-09-20

CNEWS195230920a01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依山傍水,居住人口單純,且有捷運新店線優勢,加上台北房價居高不下,生活品質接近台北的新店區域,便成為台北換屋族移居新北的首選地。根據永慶房仲網分析新店區熱門點閱社區,屋齡5年內的碧波白、希爾登與欣聯心社區,交通、機能、景觀一次到位,吸引不少在地換屋、從北市購屋的族群。

永慶房屋碧潭捷運直營店店長黃建德表示,碧波白坐落於新店主幹道北新路上,基地面積945坪, A棟為地上28層,B、C棟則為地上30層,2棟地下層均開挖至6層樓。建築外觀的設計,有如湖面的水波紋,優雅外型甚至吸引不少來新店的觀光客指名了解。

黃建德指出,碧波白為面碧潭的第一排水岸住宅,隔條的光明街上有不少傳統商家,可滿足日常採買需求。交通上,步行至捷運新店站約5分鐘,車行至國道三號安坑交流道約5分鐘,開車約20分鐘就抵達敦南商圈、信義計畫區,交通優勢無可取代。

由於該區15年以上中古屋居多,屋齡僅3年碧波白格外引人矚目。該社區規劃23到78坪的2至4房,平均單價約75到78萬元。黃建德補充,周遭15年的捷運共構宅「碧潭有約」,近期套房成交到每坪86萬元、3房也有達到每坪80萬元。相較起來,碧波白不僅價格較親民,也因距離捷運站200公尺,不受人潮紛擾、享有更清靜的環境。

CNEWS195230920a02

永慶房屋央北重劃直營店店長王仁宏表示,位於央北重劃區的希爾登,社區共4棟建築,規劃地上15樓、地下3樓, 擁有2445坪的方正大基地,其中有1400坪的景觀腹地,並保留900坪可深根的未開挖原土層;另外保有上百棵的原生樹,有如天然清淨器,讓住戶有如置身森林浴之中。

王仁宏指出,九昱建設聯手「JDC日本國土開發株式會社」打造的希爾登,坪數規劃23、37、48坪的2至4房,主打日系精工,並引進飯店式管理,社區公設達30項,受到新店在地、台北南區的親子家庭與退休族的青睞。

CNEWS195230920a03

至於欣聯心社區,則有絕佳的生活、交通機能優勢。永慶房屋中興寶強直營店店長高立寰表示,隨著裕隆城即將開幕,帶動區域房市熱度。從欣聯心步行至裕隆城僅3分鐘,離家樂福也不遠,生活機能成熟。此外,該社區步行到大坪林站5號不到10分鐘路程,且門口就有公車站牌,路線四通八達,離北二高新店交流道更近在咫尺,交通機能完善。

欣聯心屋齡4年多,規劃是地下 4 層、地上 14 層,全為平面車位,獨棟設計,坪數為 18到35 坪,特別適合單身貴族和小家庭;住家僅 68 戶,戶數少相對住戶出入管控也比較安心。高立寰補充,該社區每坪單價約76萬元,目前社區空屋數屈指可數,受惠即將開幕的裕隆城,未來每坪看上80萬元。

照片來源: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

《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》

千萬入主超蛋黃!大安區敦南御所、大安釀、大安傳家社區 漂亮總價吸買氣

半年賺進2桶金  永慶不動產顏吉毅拼出人生收入新高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