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流民意力挺連署破百萬 郭台銘吐心底話:攜手百萬民意重造國家

  •  2023-11-04

郭台銘送連署書到中選會的資料照

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/台北報導

正、副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、賴佩霞申請登記參選總統連署2日截止,連署書總收件120餘萬份,篩除不合格樣態,最後送交103萬6778份連署書至選委會。對此,郭台銘今(4)天吐露心底話,表示一個多月的連署時間,他具體感受到的是巨大的民意,透過一封信件、一幅圖畫,或是每次珍重握手後的一句「加油」,屢屢向他傳遞而來,他都收到了。他強調,他們代表的是百萬民意,他們將齊心協力攜手重新打造自己的國家。

郭台銘今天在臉書心底話,表示一個多月的連署時間,他具體感受到的是巨大的民意。那些民意,並非抽象或朦朧的概念,而是透過一封信件、一幅圖畫,或是每次珍重握手後的一句「加油」,屢屢向他傳遞而來。好多位年輕的朋友,跑來連署站詢問是否缺志工,他們告訴工作同仁說,「如果我們這一代持續放縱執政黨,那將會為台灣帶來更大的災難,他們所渴望的公平正義也將不會實現。」

郭台銘提到,很多連署站設有留言板,支持者連署之後,紛紛在牆上留下心底話,或是留下一封信,慎重地交代一定要轉交給他。其中,有位支持者花了兩個禮拜,為他畫了張素描,送到連署站。她說年輕時的郭董很霸氣,但現在的內心是柔軟的,給她很溫暖的感覺。還有的連署書上,連署人用鉛筆寫了斗大的幾個字「您一定要贏」,那字跡鏗鏘有力,他看到時內心也不禁為之震動。

郭台銘認為,民眾採取的這些行動,並不是理所當然的。這些人,這些事,這些文字,象徵著的不僅僅是「民心求變」,更是彰顯出更高層次的理想與價值:和平、繁榮、清廉、創新。至少有上百萬位的民眾,有感於自己國家面臨的危機,渴望打造一個更具願景的世界。

郭台銘說,關於政治,他可能是位「高年級實習生」,但看看檯面上那些一再提出相同論述、一再告訴人民國家應該是怎樣的政治熟面孔吧,與他們相比,他十分清楚政治就是「服務眾人之事」,政治人物應當為人民做事,而不是為了黨意或是一己之私。感激全台各地民眾傳給我的加油與打氣,他都收到了。

郭台銘強調,「我們並不孤單,我們代表的是百萬民意,我們將齊心協力,我們就要攜手重新打造自己的國家!」

照片來源:資料照,郭台銘辦公室提供

《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》

火車還沒到站 國民黨喊話柯文哲:我們要組英雄聯盟

【內幕】藍白合「聘金」曝光 國民黨最多讓四席不分區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