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中天關台、鏡電視開台 侯友宜喊勝選讓NCC打掉重練 NCC回應了

  •  2023-07-06

不滿中天關台、鏡電視開台 侯友宜喊勝選讓NCC打掉重練 NCC回應了 3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/綜合報導

近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到,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已不受大家信任,因此若成功勝選,將會把NCC打掉重練。對此,NCC也予以回應。

侯友宜日前上節目時指出,NCC近年一下讓中天關台,一下讓鏡電視開台,過程爭議很多,已引起民眾不信任。他認為,當一個公正單位信任度已存疑,那就必須撤掉、重新開始。尤其NCC是重要的審查單位,若不打掉重練,如何贏得民眾信任。

侯友宜強調,因自己是辦案出身,所以會用專業思考,並拿出決心與魄力,把許多爭議案件,如光電弊案、疫苗採購案、黑金問題等查清楚。另外,勝選後,也會建立一個新的特偵組,讓弊端被清理出來,以對全民有交代。

對於被侯友宜說勝選後要撤掉NCC,NCC表示,尊重侯友宜的言論自由。不過NCC對於中天新聞案、鏡電視案,官方網站已有新聞稿公告,向民眾說明決議情形及理由。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欠稅逾三百萬元  涉隱匿二千萬工程款負責人遭管收

花蓮卓溪鄉LV芒果強勢回歸 世豐電力搶先下訂750箱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